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获3500万政府奖励补助一年后披露 森源电气收监管函

2020-05-26 13:09来源:挖贝网关键词:森源电气光伏企业现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森源电气收到3500万元奖励补助,时隔一年才对外披露,被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2e2eb9389b504fc2d8f193f44f7f5f1791ef6d39.png

监管函显示,2019年3月,森源电气收到长葛市人民政府下发的奖励补助3,500万元,计入营业外收入,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净利润的12.44%。但是森源电气未在收到政府补助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直至2020年4月29日才在2019年年度报告中才对上述3500万补助进行了披露。

针对上述信披违规行为,深交所于今日向森源电气下发了监管函。

资料显示,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主要生产智能型高、中压发、输、配电装置以及变压器及其元器件;电能质量治理装置;交、直流智能充电桩(站);以风光互补路灯、LED灯具为主的市政、工矿、景观照明系统;以智能逆变器、箱式变电站为主的光伏、风力发电设备。

4月29日,森源电气发布了2019年的年报。数据显示, 2019年,森源电气实现营业收入16.27亿元,同比下降43.39%;归母净利润932.76万元,同比下降97.00%。针对此次年报,深交所要求森源电气结合公司产品销售情况、主要产品毛利率波动情况、资产减值、期间费用和非经常性损益科目的变动情况等,说明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大幅下滑的原因及合理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森源电气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