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调研锦浪科技

2020-05-22 09:33来源:锦浪科技关键词:锦浪科技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下午三时,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一行莅临锦浪科技调研走访,了解企业现阶段发展情况和生产恢复状况。期间,马主席走进生产和研发车间,对一线生产情况和企业科技创新进行实地考察。锦浪科技董事长王一鸣就疫情后生产恢复情况以及目前企业科研突破重心等领导关心问题展开详细汇报。

1.png

马主席在锦浪科技调研期间,对锦浪科技疫情后生产恢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对锦浪科技在新能源光伏产业领域取得的突出科技成果表示了认可。结束对研发车间的参观后,马主席又进一步询问了当前光伏产业发展背景下企业面对的新问题与新挑战。并鼓励锦浪科技要继续走科技创新驱动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在新能源领域争做“领跑者”。同时要多倾听基层的声音,多关心基层的需求,在疫情防控上不能放松要求。

最后,马主席再次表达了对锦浪科技在光伏领域取得成就的认可,并希望企业能再接再厉,更上层楼,发挥人才在科技创新和企业发展中的推动作用,争取更高层面上的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浪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