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SunEdison以250万美元价格出售其子公司股份

2020-05-21 10: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SunEdison光伏企业光伏企业融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总部位于钦奈的SunEdison Infrastructure(前身为YKM Industries)已与美国的Fenice Investment Group签署协议,以250万印度卢比的价格出售其子公司SILRES Energy Solutions的股份。

预计投资完成日期是2020年5月25日,Fenice将以每股CCPS 10卢比的价格认购SILRES的可强制转换优先股(CCPS)。

SunEdi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旦SILRES收到与投资金额等值的卢比,投资者(Fenice)认购的ccp数量将得到确定。”

SunEdison Infrastructure从事太阳能水泵、屋顶太阳能电厂和地面安装太阳能电厂的EPC(工程、采购和建设),并已将电池储能作为除可再生能源项目之外的重点领域。

该公司在2019年季末及2019年前三季度均出现亏损,导致其净值完全缩水。然而,考虑到未来12个月的项目计划,管理层表示有信心这些损失将得到弥补,公司将再次盈利。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自pv-magazin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unEdison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融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