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3.57元/W 中电建西北设计院中标中广核陕西永寿200MW光伏设计施工总承包

2020-05-20 14: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中广核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日,中广核陕西永寿200MWp光伏项目(光伏区)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为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价格713986659元,中标单价3.57元/W。本项目是一个光伏复合型项目,工程装机容量200MWp,计划于2020年5月10日前实现实质性开工,工程实行“关门工期”设置,即2020年9月30日前全容量并网。

据招标公告,本项目采用光伏组件下方空间及间隔进行农业种植,光伏发电系统发出的电能经逆变器和箱变升压后接至配套新建的1座 110kV 升压站, 再通过 2 回 110kV 送出线路接入国网监军变两段母线上,线路长度3km。

招标内容与范围如下:

投标方负责本工程从勘察设计、设备采购、施工、试运行、竣工验收、移交、以及负责配合建设方完成防雷接地检测评估、水土保持和环境保护监理施工及验收、劳动安全及职业健康验收等全过程的全部工作。由投标人依据招标人的基本要求进行方案设计,并保证相关技术指标、电量指标达到招标方标准,所用费用由投标方负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