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济矿物流钢结构煤棚上安装13.3MW光伏发电系统

2020-05-20 09:18来源:科学网关键词:光伏大棚光伏发电系统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山东省济宁矿业集团物流有限公司(简称济矿物流)获悉,我国最大跨度钢结构煤棚已在济矿物流封顶,自本月开始将在棚顶安装13.3兆瓦的光伏发电系统

据了解,该煤棚占地203.96亩、总长度为660米、总宽度为206米,煤棚中心高度为52.8米;涵盖了济矿物流1#、2#两个大型堆场和3台国内目前最先进的自动化悬臂式斗轮堆取料机,每台每小时堆取煤炭2500~3000吨。

济宁矿业集团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卫国告诉记者,从本月开始,济矿物流将在煤棚上安装13.3兆瓦的光伏发电系统,以光伏组件方阵替代常规的棚顶彩钢瓦面板,组件方阵与煤棚顶部坡度保持一致,兼具防水、隔热和发电功能,可实现年发电1328.58万度,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并网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大棚查看更多>光伏发电系统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