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总投资2.27亿元!大唐拟建湘潭岳塘国际商贸城分布式屋顶光伏一期项目

2020-05-20 09:07来源:湖南能源自媒体关键词:大唐屋顶光伏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湘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在湘潭市岳塘区,拟建湘潭岳塘国际商贸城分布式屋顶光伏一期项目,拟估总投资2272万元。

项目位于湘潭市岳塘区岳塘国际商贸城两馆。大唐潭电利用岳塘国际商贸城两馆7万平方米面积的屋顶新装分布式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5980kW。建设内容包括光伏组件、防雷汇流箱、交直流逆变器、交直流配电柜、光伏支架、监控系统、电缆等配套设备。系统设计安装18120块330W多晶硅光伏组件;系统逆变器采用国内知名品牌;将光伏组件产生的直流电逆变成10kV的交流电;然后并入电网。光伏方阵安装采用20°最佳倾角安装;光伏支架系统采用Q235热锌镀钢;系统配置一套监护系统,对系统发电量、环境参数、设备状态进行监控,保证系统正常运行。

据了解,湘潭岳塘国际商贸城总投资1000亿元,总规划用地1.5万亩,是湖南省单项投资最大项目之一。该屋顶光伏一期项目是双方首次合作结果,随后,大唐潭电还将建设湘潭岳塘国际商贸城集中供热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初步可研论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查看更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