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中核汇能3.37GW光伏发电项目勘察设计集采中标候选人

2020-05-19 16: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中核汇能光伏勘察设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中核汇能2020年度光伏发电项目勘察设计服务集中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出炉。本次招标共分3个包件,光伏项目覆盖23省区,总规模3.37GW。其中包件1项目所在地为云南、贵州、广西、江西、福建、湖南、湖北、四川,预计项目总容量1042MW;包件2地区涵盖广东、浙江、江苏、安徽、河南、山东、河北、山西,预计约930MW;包件3位于新疆、青海、陕西、宁夏、甘肃、内蒙、西藏,预计容量1400MW。

勘察设计服务包含可研报告编制及取得评审意见、光伏电站详勘(包括地勘、测绘)、初步设计、施工招标文件编制、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以及相关的咨询服务(如规划建议、并网方案的建议等)、现场服务、技术服务(包含但不限于:参与评标、评审、技术联络会、申报QC技术成果、安全设计专篇、项目专项验收)等。

包件1中标候选人如下:


包件2中标候选人如下:


包件3中标候选人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中核汇能查看更多>光伏勘察设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