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市场正文

“疫”往无前!阳光电源斩获阿曼500MW光伏大单

2020-05-19 09:28来源:阳光电源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尽管新冠疫情给全球金融和宏观经济带来巨大挑战,但我们和合作伙伴还是达成了这一重要里程碑。” ACWA Power首席投资官Rajit Nanda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近日,沙特能源领航企业ACWA Power完成阿曼IBRI 二期500MW光伏项目的融资,并再度与阳光电源展开深度合作,强强联合助力阿曼最大光伏电站建设。

ACWA Power尤为关注最新技术路线在此项目中的应用,要求最大化降低LCOE;同时对设备的可靠性也提出高标准要求,以应对阿曼热带沙漠气候,多风沙、风蚀强、温差大的难题。经综合考量,客户最终全部选用阳光电源全球最大功率1500V组串逆变器SG250HX。

全球最大单机功率+高容配比,系统成本最优

SG250HX树立全球最大单机功率组串逆变器的标杆,相同电站容量,可减少逆变器、低压开关柜、线缆等设备使用数量,据测算,100MW电站的初始投资成本可降低0.02元/W以上。此外,具备业界更高容配比,支持6.75MW大子阵设计, PLC通讯,集成PID防护和修复功能等优势,进一步降低LCOE。

1.jpg

智能风冷+最高等级防护,高温强风沙环境下可靠运行

高温和强风沙是逆变器可靠运行的强劲宿敌,SG250HX采用整机IP66防护和C5级防腐,密封性高,风沙水汽无法入侵,自适应强腐蚀环境;通过采用业界领先的智能风冷散热技术,实现50℃满载不降额,可靠运行25年以上,降低未来使用风险。尤其适用高温、强风沙、强腐蚀这类极端恶劣环境。

专利IV扫描,运维高效更省力

极端环境也加大了大型电站的运维难度,而传统巡检耗时长、效率低,常有“误诊”“漏诊”之患,难以满足要求。阳光电源早在2013年率先获得专利IV扫描技术,经TüV实站验证,一键启动全站检测,在线智能识别17种故障,15分钟即可获取200MWp组件健康度诊断报告,主动运维,简单高效,有效解决大型电站运维“误诊”“漏诊”问题,为故障处理赢得最佳时机。

“我们很高兴与阳光电源再次携手合作,通过提供全球领先的1500V组串逆变器方案和全方位的本地化服务,为我们解决了许多项目难题,也为我们的投资者带来更高的投资收益率。期待以后有更多的合作。” ACWA Power Mr. Rajit采访时说道。

作为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的逆变品牌,阳光电源不仅在清洁电力转换技术领域独树一帜,而且在储能集成技术领域也同样领跑全球,持续推动“光伏+储能”并济发展,合力破解光伏电网友好性和消纳难题。截至2019年底,阳光电源在全球累计实现逆变设备装机超100GW,参与全球重大储能项目超900个,所有项目零安全事故稳定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