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预算50万元 朝阳县松岭门蒙古族乡人民政府松岭门乡范家村光伏发电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05-19 09:00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项目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辽宁诚达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限公司受朝阳县松岭门蒙古族乡人民政府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松岭门乡范家村光伏发电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辽宁诚达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限公司受朝阳县松岭门蒙古族乡人民政府委托,为松岭门乡范家村光伏发电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质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松岭门乡范家村光伏发电项目

2、招标单位:朝阳县松岭门蒙古族乡人民政府

3、建设地点:朝阳县松岭门蒙古族乡范家村

4、发布方式: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

5、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6、招标范围:松岭门乡范家村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支架、太阳能电池板、配电柜、逆变器、摄像头、电线杆安装等工程量清单里所有施工内容,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7、质量标准:合格

8、投标保证金:不超过招标控制价的2%(详见招标文件)

9、计划工期:30天,具体开竣工日期以签订合同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电力监管机构核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肆级(含)以上资质和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具有与当地电力部门协调办理用电所有流程的能力,确保工程顺利实施,直至送电验收并由电力部门出具的完整验收资料,确认供电流程完结,可以正常使用方可。

2、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备机电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技术负责人要求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持证上岗;

3、具备有资格的信用评价中介机构出具的AA级(含)以上等级信用报告。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投标过程中如发现投标单位有恶意围标行为,将终止其投标,取消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并将其不良行为向社会公布,进行失信曝光。如果投标单位中标后非法转包、分包不履行管理义务,招标人有权将施工单位清除出场。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50.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20年05月18日 08:00至2020年05月22日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诚达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限公司

招标文件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购买

1、报名要求:报名携带资料有如下(报名时需提供下列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单位防伪公章的复印件按序装订成册一式二份):

(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的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及与投标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资质证书副本(新版施工企业资质证书可通过扫描复印件二维码查

询相关信息,原件可不提供);

(4)安全生产许可证;

(5)近三年(2017年—至今)类似工程业绩。

(6)项目班子成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身份证复印件、相关专业证书,一年及以上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证明,项目经理(资格证、注册证、安全B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投标文件的项目班子成员必须与投标报名项目班子成员一致。

(7)信用评价报告(附网上查询记录)。

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以上资料于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5月22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节假日不休息)到辽宁诚达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限公司进行报名登记,审查合格后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500元,售后不退。

3、项目投标的其他有关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注:投标单位未按上述要求备齐相关有效资料原件及复印件的投标登记将不予受理。各投标人必须保证上述材料的真实性,对于弄虚作假的行为,如接到举报或投诉,开标前取消投标资格,开标后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

四、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6月09日 09:00

五、开标时间:2020年06月09日 09:00

六、开标地点:

辽宁诚达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限公司

七、其它补充事宜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