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芬兰光伏电池制造商Valoe筹集250万欧元扩产IBC太阳能电池

2020-05-15 11:0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IBC电池芬兰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芬兰光伏电池和组件制造商Valoe Oyjj从北欧环境金融公司(NEFCO)筹集了250万欧元(270万美元)的融资,用以完成对立陶宛IBC太阳能电池厂的投资,将现有的生产规模从60MW扩大至120MW左右。

Valoe首席执行官Iikka Savisalo表示,按照目前的计划,生产可能会在2020年夏季开始,以免因COVID-19导致意外延误。

Valoe是一家专门从事下一代光伏应用的芬兰技术公司, 在芬兰的 Mikkeli 设有模块工厂,在立陶宛的维尔纽斯设有 IBC Cell 制造工厂。其在立陶宛生产的“IBC电池”全称为电池全背电极接触晶硅太阳电池,是一种高效晶体硅太阳能电池,而双面IBC电池还可以进一步提高面板的效率。Valoe公司表示,该公司已经就这一尖端技术与北美签订了一份主要的交货合同,但没有详细说明这项交易。

据悉,2019年2月Valoe收购了立陶宛SoliTek的太阳能电池生产业务,并一直试图根据两家公司之间签署的协议,安排约500万欧元的融资,用以启动IBC电池生产。2020年2月Valoe Oyj 与慕尼黑的 Sono Motors GmbH 签署了合作协议,成为 Sion 集成太阳能组件的技术合作伙伴,Sion 是具有太阳能集成功能的自充电式电动汽车。

北欧环境金融公司(NEFCO)投资经理Dennis Hamro-Drotz表示,对Valoe的投资是其绿色增长战略的一部分,这项投资非常适合我们的投资组合,因为它包含下一代模块化太阳能电池。我们希望Valoe的技术不仅可以提高生产清洁能源的成本效益,而且可以实现各种创新应用。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IBC电池查看更多>芬兰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