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梅耶博格将新建一座异质结工厂 以便为10GW漂浮式电站供应设备

2020-05-14 11:1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梅耶博格异质结组件德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瑞士太阳能技术公司Meyer Burger technology (梅耶博格)将新建立一个光伏工厂,以为德国的一个10吉瓦浮动太阳能发电设施生产异质结面板。

梅耶博格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unter Erfurt表示,该公司可以在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建立高效的太阳能组件工厂。因为德国西部是Hambach露天煤矿的所在地,该煤矿一旦关闭,可以容纳一个巨大的太阳能公园。该项目将在该矿关闭后的湖面上实现。因此,它可以使用现有的基础设施。

当前尚未确定梅耶博格光伏工厂的确切位置,但漂浮式太阳能项目得到了Forschungszentrum Juelich研究中心能源与气候研究所所长Uwe Rau的支持。 他认为该计划“绝对可行”。

本文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梅耶博格查看更多>异质结组件查看更多>德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