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中节能武威四期100MW光伏发电项目AVC系统采购询比公告

2020-05-13 12:28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中节能光伏电站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节能甘肃武威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根据采购工作安排,就下述项目组织询比采购,现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项目。

一、项目名称:中节能武威四期100MW光伏发电项目AVC系统采购

二、项目编号:20200502030105425001001

三、采购方式:询比采购

四、采购人(采购组织人):中节能甘肃武威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

五、代理机构:

六、所属项目名称:中节能武威四期100MW光伏电站

七、项目概况:

(一)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项目建设规模:中节能武威四期100MW光伏发电项目

八、采购货物内容与数量:加装相关设备,实现无功电压控制

九、采购货物主要技术规格要求:1. AVC子站应向上级地调AVC实时传送本AVC子站的运行工况及所需统计信息。2. 新能源AVC子站应能根据地调AVC下发的高压母线电压目标值和参考值及时、快速、准确执行主站下发的控制命令,自动完成站内SVG的无功出力分配和调节,保证高压母线电压控制在要求的范围内。3. 在高压母线电压合格的基础上,通过SVG的无功调节,保证SVG的动态无功裕度达到调度要求的范围。4.满足地调AVC与子站交互数据要求

十、采购货物交货期(工期)要求:15日

十一、采购货物交付地点:甘肃武威

十二、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二)其他资格要求:

十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供应商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获取采购文件参与项目。

十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一)采购文件获取截止时间:2020年05月19日 12时00分截止(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采购文件获取方式:通过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节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