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市场正文

辽宁沈阳皇姑区开启太阳能智慧健身模式

2020-05-11 09:34来源:辽沈晚报关键词:光伏应用光伏发电辽宁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皇姑区建成了配备照明、音乐娱乐等功能的太阳能智慧健身驿站,并已经投入使用,率先开启太阳能智慧健身模式。

皇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太阳能智慧健身驿站 4 个,分别位于碧塘公园、北塔公园、克俭公园、舍利塔公园。太阳能健身驿站配有棚顶,防止锻炼的市民淋雨或受到强日光暴晒。棚顶部有太阳能电池板,能够实现自行发电。驿站内有提供照明、循环播放音乐、声乐感应、智能健身等功能,使市民不仅在愉悦的身心环境中满足健身放松需求,还为市民打造身边智能化、便捷化的高品质公益健身场所。

今年以来,皇姑区已经投放市区两级器材 10 套,社区居民均可在 10 分钟范围内享受公共健身设施等基本公共服务。

此外,皇姑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对全区 61 个创城点位社区进行全面排查,对损坏的健身器材进行维修,对缺失的健身器材进行补装。

目前已争取省市健身器材共 29 套,其中市一代健身器材 15 套、市二代健身器材 5 套、省一代健身器材 4 套、省城市智慧工程器材 2 套、省简易足球场 1 套、省足球训练器材 2 套。以上健身器材将陆续安装到相关创城点位的公园、广场和社区。

" 接下来,皇姑区还将高频率推出健身惠民活动,让全民共享科学健身惠民成果。" 该负责人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应用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辽宁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