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隆基在青海签订10GW光伏制造及运维项目

2020-05-11 08:29来源:海南州政府关键词:隆基光伏运维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6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索南东智在恰会见了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振国一行。双方就加强战略对接和优势互补,深化绿色能源与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合作,为海南助力全省“清洁能源示范省”建设和拉动清洁能源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会见后,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李清明与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海蓓祥城市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光伏智能制造10GW光伏电站智能运维项目。

据悉,青海蓓翔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是青海福博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福博大投资集团是青海省第一家投资运营光伏电站的本地企业,下设4家全资子公司,业务涉及光伏电站运营、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市政园林、水务投资等行业。蓓翔城投下设5家全资子公司,涉及市政基础设施投资、电动汽车投资运营、古城开发投资运营、网络科技等行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