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二连浩特2020年将加快华能新能源基地、可再生能源微网等重点项目工作

2020-05-09 15:11来源:二连浩特发改委关键词:新能源发电可再生能源二连浩特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二连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

二连浩特发改委在攻坚克难,全力做好2020年发展改革工作中指出,二连浩特将加快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并着力强化项目储备工作。

将2020年梳理出的项目按照计划开工、争取开工的标准进行分类细化,利用冬闲时间,积极与项目牵头部门、项目业主沟通,强化项目前期工作经费保障,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切实解决项目因手续不全迟迟不能开工问题,使计划开工项目按期开工、争取开工项目提前开工。重点加快中蒙经济合作区和边境经济合作区基础设施、可再生能源微电网、九链大数据产业园、国道331二连浩特至乌华敖包公路等项目建设,积极推动集二线和铁路站场扩能改造、西里公铁物流园、九链2×50MW热电联产、二连至赛汗塔拉高速公路改造工程、东新和四川锐丰合作的粮油加工项目、华能新能源基地、中铝国际产能合作、中燃城市天然气管网等项目有实质性进展,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按照自治区发改委工作部署和市委主要领导的要求,抓住国家增加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规模的重大机遇,聚焦调结构、补短板、增后劲、惠民生,围绕产业转型、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等领域,重点谋划“三区”建设、国家物流枢纽、互联互通基础设施、新能源等一批项目储备到《2020至2022年重大项目三年滚动实施计划》和“十四五”重大项目库,为实现有效投资稳定增长奠定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发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二连浩特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