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南非两个光伏项目获得多边投资担保机构担保

2020-05-09 14: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发电南非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多边投资担保机构MIGA为支持南非两座太阳能光伏发电站的建设和运营提供了担保。太阳能光伏发电厂位于南非北开普省的Aggeneys和Konkoonsies II,担保金额高达4690万美元,担保提供了长达15年的不可撤销和转让、征用、违约、战争和内乱风险保护。

MIGA执行副总裁Hiroshi Matano表示很高兴能继续与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合作,并在全球环境紧张的情况下促进非洲各地的投资,提高可再生能源能力以满足需求,并使南非的能源结构多样化,这个项目也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一直以来,能源短缺是南非经济增长的一个主要制约因素,多边投资担保机构的担保对吸引机构资本进入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对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到目前为止,南非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生产签约可再生能源发电总装机量超过6.4GW,并吸引了超过135亿美元(2000亿南非兰特)的投资到南非。

据悉,这两座太阳能发电厂预计将在施工期间创造多达1100个临时工作岗位,有助于缓解北开普28.9%的失业率。在运营期间,该项目将创造160个就业岗位,其中75%将来自当地社区。这些项目符合南非BBBEE政策,2.5%归当地社区信托基金所有。

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称,南非的长期计划是至2030年,将太阳能装机量达到5.67GW的目标。南非政府发展经济的决心将倒逼电力系统加速转型,也将带给光伏装机市场巨大发展潜力。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南非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