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电联认证中心开展光伏运维服务认证工作

2020-05-08 17:4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电联光伏运维光伏电站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保障光伏发电系统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光伏电站运维是整个系统中至关重要的环节。日前,根据中电联标准〔2020〕55 号文《关于印发2020年第一批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要求,中电联(北京)检测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电联认证中心”)作为《光伏电站运行和维护服务管理规范》的主要起草单位,已将征求意见稿起草完毕并下发至行业内各单位。届时,中电联认证中心正式开展光伏运维服务认证工作。

360截图20200508174324759.jpg

光伏运维服务认证是依据《光伏运行和维护服务管理规范》,对申请组织的服务能力、服务过程、服务业绩进行审查并按照管理规范附录中给出的评分标准进行量化评价,确定其运维服务星级水平的第三方认证审查,并用以证明其运维管理和服务能力能够得到广泛信任。

具体流程详见《光伏运维服务认证工作流程图》:

360截图20200508175009858.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联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