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甘肃永靖:2136kW光伏扶贫电站建成并网

2020-05-08 08:49来源:每日甘肃网关键词:光伏扶贫光伏扶贫电站甘肃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兰州供电公司倚能集团施工建设的甘肃临夏永靖光伏扶贫电站—靖园变35千伏线路工程竣工,该工程于4月30日前并网运行。

地处黄河上游的永靖县,是刘家峡、八盘峡、盐锅峡三座水库的重点移民县。“十三五”以来,根据国家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永靖县组织开展了光伏扶贫项目的开发建设。第一批装机规模2136千瓦,收益建档立卡贫困户712户,目前已建成并网。目前正在建设的永靖县“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关联全县38个贫困村,带动508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在运行期25年内的年平均发电量为4097.26万千瓦时。

“这个工程建设好比一场抢时间抢速度的战役,全体参建人员统一认识、同舟共济,容不得半点懈怠。”项目经理蒋汉亮介绍,为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开复工,兰州供电公司倚能集团主动对接地方政府防疫部门,全力做好返工施工人员管控、施工项目复工准备、复工项目现场管控等方面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确保了临夏永靖光伏扶贫电站—靖园变35千伏线路工程全面实现复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扶贫查看更多>光伏扶贫电站查看更多>甘肃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