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厄瓜多尔延长200MW光伏电站招投标日期

2020-05-07 13:3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电站厄瓜多尔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厄瓜多尔能源和不可再生自然资源部发布了最新招标时间表,将投标截止日期延长至7月30日,中标结果延长至2020年9月17日公布。此次调整的招标项目涉及200MWEl Aromo光伏(PV)电站和110MW的Villonaco II和III风电场项目。

根据之前的时间表,从2019年8月下旬开始的整个招标过程,原定于2020年4月15日结束。卫生部解释说,该决定是针对当前由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健康危机而作出的,该危机影响了全球活动的正常发展,因此厄瓜多尔延长了招投标的截止日期。

据悉,El Aromo和Villonaco II和III项目的光伏项目中标商将获得20年的特许权,Villonaco II和III项目特许权将持续25年。有8家公司通过了资格预审阶段,参与了招标,分别为:Neoen、Solarpack、Total Eren和EDP、Consorcio Cobra Zero-E Aromo、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Consorcio Al Faisal-CRBC-GCL和中国华电香港有限公司。

新的时间表如下:

cronograma-pps-14-abril-723x1024-565x800.jpeg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厄瓜多尔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