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2020年3月京津唐电网光伏发电站并网考核运行结果

2020-05-06 09:37来源:华北监管局关键词:光伏电站电力调峰辅助服务京津唐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 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按照相关规定,对2020年3月份京津唐电网直调电厂、新能源企业辅助服务补偿和并网考核结果及2020年3月份华北电力调峰辅助服务市场运行结果予以发布。

京津唐电网各光伏发电站2020年3月份的考核总费用562.05万元,补偿分摊总费用138.49万元。

华北电力调峰辅助服务省间市场分摊总费用-53.77元;华北电力调峰辅助服务京津唐市场分摊总费用300.57万元。

为保证京津唐辅助服务市场中天津新能源分摊计算范围与实际参与分摊的新能源场站范围一致,体现公平、公正原则,将参与调峰辅助服务市场分摊的天津新能源范围调整为天津市调按集中式管理的全部公用新能源场站(扶贫光伏除外),并依据此范围对2019年11月-2020年2月期间天津新能源的辅助服务分摊费用进行重新核算,在2020年3月份辅助服务结算中追补2019年11月及12月份分摊费用,在2020年4月份结算中将对2020年1月及2月份分摊费用进行追补。

截至目前,未接到发电企业对上述结果的争议或申诉报告。

2020年3月月份京津唐电网光伏发电站并网运行管理运行结算汇总表、2020年3月京津唐电网光伏发电站华北电力调峰辅助服务市场分摊明细表如下:

附件3

2020年3月份京津唐电网光伏发电站并网运行管理运行结算汇总表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电力调峰辅助服务查看更多>京津唐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