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求贤若渴 | 中节能多家子公司开启招聘模式!

2020-05-06 09: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中节能太阳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多家子公司发布招聘信息,一起看看吧!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西中区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西中区(以下简称西中区)隶属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591),是专业从事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为一体的专业化区域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太阳能投资运营商和国内第一家以太阳能发电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总资产达300亿元。西中区办公地设在宁夏银川市。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科学整合,西中区目前总装机容量已超过450兆瓦,资产规模近60亿元,员工人数120余人,在宁夏、陕西、内蒙古三省区下辖18家项目公司。

西中区主要致力于通过风、光、渔、水、农业互补相结合,开发与收购相结合的立体式电源开发结构,积极推进光伏发电与设施农业、牧业、水产业以及光扶贫相结合的新型模式,精心打造太阳能品牌,是光伏发电领域的行业领跑者。

部分招聘岗位

1.png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2.png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区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区(以下简称新疆区)作为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在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的下属区域管理机构,业务范围覆盖新疆南、北疆6个地州,目前已运营电站共12家,总装机规模超过480MW,资产总额达41亿元。

新疆区中心办公地点位于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市,目前设有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财务管理部、项目管理部、运维管理部5个职能部门。

部分招聘岗位

3.png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4.png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

中节能太阳能华中区(区域管理),隶属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负责湖北、江西等区域内项目投资开发与建设运营,成立区域管理中心,目前共有子公司8家,已建成武汉火车站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汉川农业科技大棚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应城农业科技大棚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和中节能乐平20兆瓦农业大棚光伏电站项目,在建项目包括中节能莲花县光伏电站项目、中节能贵溪园林科技光伏电站项目和中节能万年县80兆瓦鱼光电站项目,截止目前已建成和在建项目装机规模共267.2兆瓦,总投资共27亿元。(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转载须注明来源)

部分招聘岗位

5.png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6.png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节能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