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美国公用事业公司发起1GW光伏风电及250MW储能招标

2020-05-06 09: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储能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弗吉尼亚州的Dominion Energy已发布了为期一年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招标书,呼吁对高达1000兆瓦的太阳能和陆上风力发电以及高达250兆瓦的储能进行招标。

此次招标是该公司新的,同样雄心勃勃的综合资源计划(IRP)的一部分,该计划计划在未来15年内部署24 GW的新海上风能,太阳能和储能。 在这24吉瓦中,有16吉瓦将来自太阳能项目,而2.7吉瓦已预留用于扩大储能能力。 根据SEIA的数据,在未来15年内,预计将部署16 GW的目标是在目前已安装893MW太阳能的州运营的公用事业的宏伟目标。

IRP的剩余产能将用于开发北美最大的海上风力资源。该文件还概述了对四小时锂离子电池能量存储的明确偏好,但也包括公用事业公司将考虑额外的替代存储投标。

123.png

可再生能源优先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的IRP中,太阳能,风能和储能是唯一需要扩展的发电资源,每个发电资源的全部目标都将在2035年投入使用。Dominion认为IRP假设公司的四个核电单位中的每个 该计划将获得许可,并且天然气发电将在公司“未来数十年”的能源系统中扮演关键角色,该计划表明这些资源没有扩大。 此外,由于当前的存储限制,天然气被证明是一种不变的资源。

如果这种语言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它类似于Duke Energy用来证明到2030年将天然气容量增加近50%的理由。主要区别在于Duke使用存储的当前限制来证明天然气的扩张和零投资是合理的。 -释放负载的资源(目前尚无法广泛用于市场/尚不存在),Dominion寻求存储作为一种可靠的技术,即使有其局限性。

这也有助于最近签署的《弗吉尼亚清洁经济法》要求弗吉尼亚最大的能源公司建设或获取超过3,100兆瓦的储能能力。

至于Dominion最近的投标申请中包含的1,000 MW太阳能和陆上风能和250 MW储能,任何有兴趣的开发商都必须在5月18日之前提交投标意向书和保密协议,并附带最终的资产购买和电力 购买提案分别于2020年9月1日和2021年3月1日到期。

所有项目都必须位于弗吉尼亚州,且规模至少为5 MWac,并在2023年底之前投入商业运营。 储存投标可以是与拟议的太阳能/风能项目相关的设施,也可以是独立设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