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南玻集团:2019年度净利润增长18.43%至5.36亿元

2020-04-30 11:1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南玻A多晶硅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0日,中国南玻集团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04.72亿元,同比下降1.3%;归属母公司净利润5.36亿元,同比增长18.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74亿元,同比增长1.85%。

屏幕快照 2020-04-30 上午11.10.30.png

报告显示,南玻集团自 2005 年进入太阳能光伏产业领域,经过十余年的建设运营和技改升级,打造了一条涵盖高纯多晶硅、硅片、电池片、组件及光伏电站工程设计和建设的完整产业链,保证了公司为客户提供质 量稳定、高性价比的太阳能光伏产品。 

目前,南玻拥有高纯多晶硅产能为 9,000 吨/年,硅片产品产能为 2.2GW/年,电池片产能为 1GW/年,组件产能为 0.4GW/年。 为积极应对产业新技术持续导入的行业变化,公司对多晶硅进行停车技改升级,并寻求向低电价地区转移。同时,为了 增强公司光伏产业链的抗风险能力,促进南玻集团光伏产业链均衡稳健发展,公司也完成了硅片及 PERC电池组件技术革新 扩改建项目。 

为了完善集团太阳能业务的产业链,2015 年,公司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深圳南玻光伏能源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投资开 发太阳能光伏电站,将南玻集团太阳能产业延伸至终端应用高增值领域,通过做大做强光伏电站的投资与运维,有效整合了 内部资源,有利于公司增强太阳能产业竞争力。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玻A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