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晶澳为哥斯达黎加最大屋顶电站供应高效组件

2020-04-30 09:32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高效组件屋顶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晶澳为哥斯达黎加ICU Medical1.56MW屋顶光伏项目供应全部高效组件。据PV Magazine报道,该项目为目前哥斯达黎加最大屋顶项目,由知名医疗设备生产商ICU Medical投资,哥斯达黎加光伏项目开发商Avolta Energy承建,可以满足ICU Medical 每月6%的电力需求,相当于1000户当地家庭的用电量。

1.png

哥斯达黎加电价高昂,但日照资源丰富。随着光伏技术的不断发展,安装光伏系统成为当地用户降低用电开销的优先选择。在厂房屋顶安装晶澳高效组件,可以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光照资源,为生产提供清洁电力,哥斯达黎加总统卡洛斯·阿尔瓦拉多·克萨达等多位政府官员在参观ICU Medical设在哥斯达黎加的工厂时,对这一模式高度认可。

靳保芳董事长表示:“晶澳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光伏产品,哥斯达黎加在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上走在世界前列,我们相信随着平价上网在全球范围内的不断推进,光伏将成为哥斯达黎加的重要清洁能源。我们将继续与客户深度合作,为哥斯达黎加和拉美市场提供优质光伏产品,使光伏能源的发展惠及更多用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屋顶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