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又延迟?印度ALMM何时生效?

2020-04-29 08:29来源:光伏测试网作者:蔡静华关键词:光伏组件光伏出口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可再生能源行业代表写信给MNRE,要求将ALMM的实施时间至少延长到2021年6月30日,并再次提到了正在发生的冠状病毒大流行等问题。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测试网”作者:蔡静华)

TestPV报道,本月中旬,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在联邦电力部长的批准下决定将ALMM批准清单的截止日期从2020年3月31日推迟至2020年9月30日。 

MNRE在去年1月发布了2019年太阳能光伏制造清单,以确保太阳能光伏制造商的可靠性,保障消费者的利益。

据了解,该清单将包括清单1:其中具体说明太阳能光伏组件的型号和制造商;而清单2将具体说明太阳能光伏电池的型号和制造商。

MNRE在其2019年1月2日的信函中指出,要想列入清单1,制造商应首先获得印度标准局(BIS)的认证。列入清单1的有效期为两年,在提交证明制造商表现令人满意的文件后,可以延期。然而印度的BIS认证已经延迟7次了。

背景

2018年10月,MNRE发布命令,征集合格的太阳能组件型号和制造商,并发布了一份名为“批准的型号和制造商名单(ALMM)”的列表。

2019年1月,MNRE发布通知称,“2020年3月31日后,所有政府的光伏项目和其他为向政府出售电力而设立的项目将被要求从这些入选的供应商处采购组件。“

2019年3月,MNRE发布了光伏制造商应遵循的一套指南,用于政府所有项目和为向政府出售电力而建立的组件型号。6月,mercom报告称,MNRE修订了其条例,并修改了ARMN注册的费用结构。

2020年4月,由于疫情原因,联邦电力部批准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在决将ALMM批准清单的截止日期从2020年3月31日推迟至2020年9月30日,包括ALMM列表1(太阳能光伏组件)和ALMM列表II(太阳能光伏电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出口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