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项目正文

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项目开工

2020-04-28 09:15来源:中国平煤神马报关键词:平煤隆基光伏原材料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7日上午,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项目开工仪式在平顶山高新区举行。市长张雷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集团总经理杜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副市长张弓,集团副总经理万善福出席仪式。李毛下达开工令。

万善福在致辞中说,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项目是经过平顶山市委、市政府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集团认真研究,反复酝酿,共同谋划实施的重大产业项目,是集团打造千亿级光伏产业的重要配套工程,也是集团落户平顶山高新区的第一个重大产业项目,工艺技术先进,市场前景广阔。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加快完善集团光伏产业链条、做强做大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对加快我市光伏产业战略布局、促进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必将起到重大引领和推动作用。希望各参建单位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品质高、速度快、投资少的“好、快、省”要求,全力以赴,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打造集团及我市产业项目建设的精品典范,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弓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平顶山市委、市政府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业强市的重要支撑和转型发展的具体载体,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一道,落地建设了一大批重大项目,着力提升制造业水平,推进产业链拓展延伸、聚变增值,努力实现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此次开工的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项目是地企合作的又一次成功实践,项目市场空间广阔、科技含量高,有前景、有效益、有潜力,建成后对我市加快建设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壮大新能源新材料产业,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市直有关部门和高新区要坚持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希望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地企合作,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实现地企共同发展。

“受张雷明市长委托,现在我宣布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项目开工。”李毛下达开工令。

张雷明、李毛、杜波、摆向阳、张弓、万善福共同按下项目启动球,并与其他有关领导一起为项目培土奠基。

3月31日,集团与平顶山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决定就新能源新材料建设投资开展合作,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项目是集团依托与隆基股份的深度战略合作,围绕打通光伏全产业链,加快建成国内最具发展活力的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启动的重大投资项目。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于2020年年底建成投产,二期计划于2021年年底建成投产,并择机开工建设光伏电站支架、电缆槽架等配套光伏新型材料项目。项目预期效益良好,并可提供大量就业岗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煤隆基查看更多>光伏原材料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