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2019年中国太阳能电池出口10强(附出口企业200强)

2020-04-27 08:36来源:《中国海关》杂志关键词:太阳能电池光伏出口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我国太阳能电池出口规模及增速均创2012年欧美挑起“双反”以来的新高。根据《中国海关》杂志2020年4月刊公布数据显示,多家光伏企业跻身2019年出口前200强。如果将各个子公司的出口进行合并,我国光伏企业跻身出口200强的数量会更多,排名会更靠前。

1.jpg

2019年,我国光伏平价上网“大幕”正式开启。随着政策补贴逐步退出历史舞台,全球最大光伏市场的“光环”也有所 消退,2019年我国光伏新增装机30.1GW,较上年下降32%,让国内光伏企业感受到了寒意。“东方不亮西方亮”,在国内市场受挫之际,光伏产业迎来了海外市场新一轮的机遇期。在欧盟结束对我国光伏产品“双反”后,其成员荷兰、西班牙等传统光伏市场强势复苏,同时以越南、巴西为代表的新兴光伏市 场进入井喷期,激发了众多国内光伏企业新一轮出海淘金的热潮。

微信图片_20200427083537_副本.jpg

2019年,我国太阳能电池出口高歌猛进,并逐步收复了因欧美“双反”失去的海外市场,出口1319.4亿元,增长47.5%, 规模及增速均创2012年欧美挑起“双反”以来的新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出口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