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总容量3474千瓦 太原市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备案公示

2020-04-24 17:52来源:太原市能源局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屋顶光伏山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太原市能源发布分布式个人屋顶光伏发电项备案公示(2020年第一批),据公告显示,国网太原公司申请备案的太原市个人利用住宅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在太原市能源局备案,该项目总容量为3474千瓦,含131个自然人项目,总投资1975万元。

原文如下:

国网太原公司申请备案的太原市个人利用住宅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在我局备案,现予以公示。

备案号:并能源备案〔2020〕1号

项目名称:分布式个人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建设地点:太原市

建设规模:项目总容量3474千瓦,含131个自然人项目

建设内容:在个人住宅屋顶安装支架、光伏发电板,用缆线连接至并网逆变器后并入电网,并网方式为全部上网。

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1975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

在本备案证有效期内(24个月)取得有关建设手续后开工建设,在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有效期届满30日前申请延期,在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延期的,本备案证自动失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山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