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90后设计师放弃4万月薪转行送外卖 干光伏的你转行吗?

2020-04-24 08: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一条名为“90后设计师放弃4万月薪转行送外卖”的新闻刷爆了整个抖音和微博。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杭州饿了么骑手陈建,他曾是一名电影美术指导,大学考进了东北师范大学视觉传达系,从小爱画画的他,喜欢自由、浪漫的生活。毕业以后,他选择成为了一名设计师,并且凭借优秀的个人能力拿到了一份令人羡慕的高薪工作。

然而,4万的月薪却拦不住他逃离甲方的摧残和向往自由的心,再三思考,他决定转行去送外卖!陈建直言“现在比以前更快乐了”,以前经常通宵熬夜,现在不仅逃离了甲方魔爪,还能跑没脂肪肝,快乐又自在。工资和快乐,哪个更重要?一时间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现在干光伏的你快乐吗?

看政策

等补贴

抢工期

搞技术

忙生产

最后还要拼品牌

光伏十年犹如过山车,经历了高补贴高利润,现在迎来了平价时代。

钱虽然没有那么好赚了,但是为了我们的新能源事业,为了我们的青山绿水,光伏人有责任继续前行。

我干光伏,我很快乐!

既然不想改行,那么在一个公司待久了想要尝试新挑战的你,不如跳个槽吧。

这里为你准备了丰富的岗位,优厚的待遇,职位等你来!

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位于美丽的海港城市浙江宁波。2010年9月,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118。国内研发生产基地遍布宁波、常州、义乌、九江、洛阳、内蒙古乌海等地,2017年,公司旗下各大产业板块共实现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大关,公司产品远销欧美、大洋洲、非洲和亚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光伏产品和技术支持。如今,全体日升人正昂首阔步行走在实现“世界日升,百年日升”的大道上。

部分招聘岗位

1.png

东方日升(宁波) 电力开发有限公司

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18),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清洁能源系统方案提供商,集新能源研究设计、投资、建设、运维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成为以新能源技术研究为先导,设计优化为基础,EPC管理为核心,运维服务为支撑,地面电站、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协同发展的国际化清洁能源系统方案专业公司。

部分招聘岗位

4.webp.jpg

投递方式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2.png

东方日升(义乌)新能源有限公司

东方日升(义乌)新能源有限公司隶属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18),年产5GW高效太阳能组件生产基地,总投资约25亿元。一期2GW已经投产、现有员工1000多人,二期3GW处于建设中、如投产后公司规模将达到2500人。2017年,公司荣获中国光伏组件企业20强第6位。2018年度光伏品牌排行榜组件品牌价值第五名。2019年, 公司荣获光伏组件十大供应商奖。如今,全体日升人正昂首阔步行走在实现“世界日升,百年日升”的大道上。

部分招聘岗位

6.webp.jpg

投递方式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3.png

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材浚鑫(Jetion solar)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的控股公司,于2004年12月成立,注册资金70200万元人民币,员工4000余人,位于江苏江阴申港街道,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华夏第一村中国华西村和华夏第二村中国长江村),是国内著名的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商,是具有光伏太阳能电池、光伏组件、光伏系统集成设计和安装、光伏电力运营等多元化经营集团公司。公司技术水平位于国内同行前列。集团在香港、欧洲、北美、泰国等地均设有子公司、分公司。是一家在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AIM市场上市的央企控股企业,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部分招聘岗位

投递方式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图片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