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总投资2.2亿元 越众光伏投资扩建500MW太阳能光伏组件产能

2020-04-20 08:11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关键词:光伏组件越众光伏安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徽省第四批贯彻 “六稳”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马鞍山分场活动隆重举行。据悉,现场共有1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8.7亿元,涉及智能制造、新能源光伏、现代服务业、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在当天活动现场,越众光伏500MW光伏组件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微信公众号“苏大光伏校友会”)

据了解,该组件项目由安徽越众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2亿元,主要购置全自动太阳能光伏组件生产设备、仪器等50台(套),并配备相应动力辅助设施,建成后可形成年产500MW光伏组件生产能力。项目采用最先进的生产技术,达到高可靠性的安全、环保要求,基本实现自动化管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安徽越众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2016年年初马鞍山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注册资金壹亿元人民币。公司位于马鞍山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占地约100亩,主要从事光伏产品(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一期项目投资约3亿元,并于2016年底前建成投产,并形成900MW的电池、组件垂直一体化生产能力。

目前,越众光伏500MW光伏组件项目已开工建设,该项目预计于2020年年底前建成投产。安徽越众光伏将不负众望,再接再厉,始终秉承 “合力为众,超越梦想” 的发展理念,响应国家大力发展绿色能源的政策,依托高新科技,以质量为本,源源不断地为社会,为民众创造优质的低碳清洁能源产品,发展绿色环保事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越众光伏查看更多>安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