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4.13-4.17)

2020-04-17 14: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土耳其颁布进口光伏组件新规:关税按公斤计算

本周,土耳其政府公布了有关进口光伏组件的新规定,该规定将在公布之日起30天内生效。按照新规,光伏组件的进口关税将按公斤计算,而不是以前的按平方米计算。

详细阅读

全球光伏新兴市场需求解析—中南美洲地区:墨西哥

墨西哥在近年积极推动再生能源发展,在2015年出台能源转型法案(la Estrategia de Transición para Promover el Uso de Tecnologías y Combustibles más Limpios),目标在2024年实现清洁能源发电量占全国用电量35%的目标,到了2050年更期望能达到50%的发电量占比。

详细阅读

越南政府推出刺激太阳能发电发展的机制 5月22日生效

越南政府于近日已颁布关于刺激越南太阳能发电发展的机制的第13号决定。该规定适用规定使用对象为在越南发展太阳能发电的组织和个人以及其他有关的组织和个人。关于从各太阳能并网发电项目购电的责任,购电方负责购买全部项目生产的电量并与越南国家电网并网发电,确保符合于电力行业技术标准和电力系统运行规定。

详细阅读

澳大利亚屋顶市场大调查:疫情导致安装量下降50% 真实情况难乐观

根据最新装机统计数据,澳大利亚1月、2月和3月分别在新增了203 MW、215 MW和254 MW的100 kWp以下的太阳能系统。凭借每月超过200MW的新增装机并网量,澳大利亚小型屋顶太阳能市场开局强劲,在今年前三个月装机量飙升至创纪录的高度。

详细阅读

4月20日起生效!印度正式解除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禁令

4月13日,印度政府各部长级官员已经全部复工,正在制订启动经济计划。据印度官方发布的声明,第一批重启的包括国防、电子、纺织、汽车和关系国民民生产品的行业。根据修订后的指南(自4月20日起生效),所有医疗服务,金融服务,公共事业,商品供应,电子商务和货运服务也将获得禁售豁免。值得注意的是,道路、灌溉项目、建筑物和各种工业项目的建设以及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建设也将被重启。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4.6-4.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