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招标正文

连发八条!晋能光伏高效单晶PERC电池及组件166技改项目光伏设备招标采购

2020-04-17 09:08来源: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晋能光伏光伏设备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晋能光伏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高效单晶PERC电池及组件166技改项目ALD设备改造(1标段)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晋能光伏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高效单晶PERC电池及组件166技改项目ALD设备改造(招标项目编号:M1400000026003437004),已由晋能集团有限公司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晋能光伏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在“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网)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ALD设备改造

2.2 招标编号:hp2006gf77

2.3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

001 1标段: ALD设备改造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标段 该标段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权利的制造商;

3.2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且近三年(2016-2018年或2017年-2019年)均处于盈利状态(以审计报告为准,新成立不足三年的公司提供成立年度至今);

3.3投标人近三年具备ALD设备改造案例至少一个(以合同协议书和验收单或付款凭证为准,合同协议书需提供合同首页、明细、盖章页和验收证明材料,合同明细需有名称、型号、数量);

3.4投标人近三年内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无重大违约或违法违规事件;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招标同一标段的投标;

3.6投标人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完成注册后登录系统,通过“招标投标”栏目参加投标。对于划分标段的招标项目,投标人应按照相关要求慎重选择标段,因操作失误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0-05-08 09:30

5.2 递交方法:投标人登录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入“我的投标”点击“投标文件”,并使用CA数字证书进行加密递交。

5.3 递交地址: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www.wtjypt.com)。

逾期送达的、未按指定方法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方式

6.1 开标时间:2020-05-08 09:30

6.2 开标方式:通过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组织远程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 交货期:签订合同后60天内交货

7.2本次招标公告在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晋能集团招标管理中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晋能光伏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山西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新能源汽车园区广安东街533号

招 标 人:晋能光伏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广安东街533号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华普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小店区体育西路288号茂业天地小区6号楼1504室

联 系 人:刘涛、王佳晨、王玥

电 话:0351-2727165

传 真:0351-8783150

E - m a i l:sxhpzb@163.com

开户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桃园南路支行

帐 号:696091291

监督电话:0351-821911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晋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