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4月20日起生效!印度正式解除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禁令

2020-04-16 10:24来源:索比光伏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光伏行业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确诊病例只有500多例的时候,印度开始实施了为期21天的全国封锁令,至4月14日,印度封锁令已经到期,但是疫情并没有被完全控制,确诊病例从3月24日的536例突破了1万例。更为严重的是,封锁令带来了非常严重的次生民生灾难,多达4亿贫穷人口的穷困问题和经济下滑问题已经让印度不堪重负,莫迪政府已经开始讨论要复工了。

4月14日,莫迪政府宣布把封锁令延长到5月3日,而且管控措施更为严格,但是开始对全国疫区进行区别对待了。

4月13日,印度政府各部长级官员已经全部复工,正在制订启动经济计划。据印度官方发布的声明,第一批重启的包括国防、电子、纺织、汽车和关系国民民生产品的行业。

根据修订后的指南(自4月20日起生效),所有医疗服务,金融服务,公共事业,商品供应,电子商务和货运服务也将获得禁售豁免。

值得注意的是,道路、灌溉项目、建筑物和各种工业项目的建设以及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建设也将被重启。

不过,飞机、铁路和公路旅行、工业和商业活动等行为还是全国性的被禁止。

此前Wood Mackenzie预测,由于全国封锁,印度可能面临超过21.6%或3GW的太阳能光伏和风电装置建设延迟等风险。同时,将2020年印度光伏装机量预期下调至8.9G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光伏行业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