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三月美国清洁能源领域失去了10万个工作

2020-04-16 08: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ovid-19大流行的巨大影响严重打击了美国经济的各个领域,可再生能源也不例外。 今天,BW Research发布了一份失业数据分析,显示3月份有106,000多名清洁能源工人失业。

这106,000份工作损失代表了整个清洁能源行业3%的就业损失,仅可再生能源发电行业就失去了16,500个工作岗位。 2019年,清洁能源行业增加了超过70,000个工作岗位,增长率为2.2%,超过了美国整体劳动力。 

BW Research认为,如果不迅速采取行动来支持该行业,将失去多达500,000个工作岗位,或将近占清洁能源劳动力的15%。

按州划分,加州裁员人数最多,裁员19,900人,占其清洁能源劳动力的3.5%以上。 采取最保守的措施,密歇根州,马萨诸塞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分别损失了5,000多个清洁能源工作。 夏威夷,宾夕法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罗德岛州的清洁能源行业百分比下降幅度最大,所有行业的就业人数均下降了约6%。

甚至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就已经有人预测清洁能源行业,特别是可再生能源行业将失去大量工作。 去年12月,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进行了一项分析,预测特朗普政府对进口太阳能组件征收关税将对美国太阳能市场造成巨大伤害。 分析声称,太阳能关税将使美国损失超过62,000个工作岗位,190亿美元的投资以及10.5吉瓦的太阳能装置。

CAP Action刚刚发表了一篇有关Medium的文章,声称特朗普政府针对可再生能源和有利于化石燃料的政策已导致丧失或压制了约622,000个可再生能源工作。

该文章还预测了可再生能源未来的就业机会损失。 假设2019年12月扩大清洁能源税收抵免额所创造的工作与2016年实施《清洁能源计划》所创造的工作数量之间存在100%的重叠。

作者估计,清洁能源计划的倒退阻止了在2016年至2030年之间创造超过100万个就业机会。阻止ITC延期和削减总统预算要求中的清洁能源资金阻止了约113,000个工作岗位, 联邦土地和水域上的可再生能源开发需要将近1500个工作。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能源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