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进军贵州市场!华能发布2020年光伏竞争性配置项目勘察及施工全过程设计招标

2020-04-15 17:08来源:华能集团电子招标平台关键词:华能光伏竞价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华能电子商务平台密集发布了华能贵州区域2020年光伏竞争性配置项目勘察、初步设计及施工全过程设计招标公告,规模包含150MW至200MW(含200MW),100MW至150MW(含150MW),50MW至100MW(含100MW)及50MW以下项目。

根据招标公告,华能拟在贵州省毕节市、安顺市、黔西南州、黔南州等各县规划一批装机容量光伏电站,勘察设计阶段时间为100天。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勘察设计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 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投标人须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及以上、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或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且投标人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及以上;近三年(自2017年1月1日起,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有3个光伏项目主体工程(含升压站)的设计业绩(上述业绩需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提供合同首页、签字页和可体现所提供合同工作内容的部分),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2本工程拟任设总:近三年(自2017年1月1日起)至少具有3个光伏工程担任设计负责人的经历。(须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页和能反应设计负责人姓名的关键内容页或者提供有关设计负责人的业主证明文件)

3.2.3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进度、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2.4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2.5 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查看更多>光伏竞价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