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2020年印度预计新增8.3GW大型电站项目和2GW屋顶项目

2020-04-14 08: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电站屋顶光伏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调研机构JMK Research and Analytics发布2019年度印度太阳能市场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印度光伏新增装机约10GW,其中公共事业规模7.55GW,屋顶光伏2.29GW。

1_副本.png

考虑到疫情的影响,JMK Rerearch下调了对2020年光伏市场的预期,预计2020年印度将新增8.3GW的大型电站项目和2GW的屋顶项目。未调整前,JMK Rerearch预计到2020年印度将安装11GW的大型光伏项目和2.5GW屋顶太阳能。

2_副本.png

4.png

印度前十个邦的光伏装机情况

此外,报告还显示,卡纳塔克邦(1.9 GW)、泰米尔纳德邦(1.8 GW)和拉贾斯坦邦(1.3 GW)三个邦2019年的装机量占大型光伏电站约70%;古吉拉特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卡纳塔克邦DISCOM在电力部(MoP)发布的2017-18财年的运营和财务绩效中拥有最佳评级基础;古吉拉特邦、马哈拉施特拉邦、泰米尔纳德邦和北方邦的年度电力需求最高,从项目开发商的角度来看,古吉拉特邦和卡纳塔克邦是在印度设立太阳能项目的最有利的邦,单就最佳的太阳能资源而言,拉贾斯坦邦和古吉拉特邦具有最大的发电潜力。截至2019年12月31日,拉贾斯坦邦有5GW以上太阳能项目正在规划,古吉拉特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分别拥有约2吉瓦项目正在开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