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扭亏为盈!协鑫能科2020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8000万元–1亿元

2020-04-13 07: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协鑫能科协鑫智慧能源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协鑫能科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1-3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0万元–10,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506.91万元,扭亏为盈。

主要系公司于2019年5月实施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资产交割,协鑫智慧能源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原纺织资产已全部置出,公司主营业务已变更为专注于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和运营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综合能源服务,盈利能力得到显著提高,报告期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提升。

新冠疫情爆发蔓延,虽然公司的生产经营也受到疫情一定的影响,但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争取电量计划、努力开拓热用户,有效降低了疫情对公司造成的影响,加上本报告期内新增机组较好的业绩贡献,整体上公司业绩同比大幅提升。本报告期预计数与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后的上年同期数相比,上升145.45%-206.82%。

据悉,协鑫智慧能源目前专注于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和运营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综合能源服务,已成为中国领先的非公有制清洁能源发电及热电联产运营商和服务商之一,经营范围主要包括燃机热电联产、风力发电、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燃煤热电联产等。

屏幕快照 2020-04-13 上午7.52.25.png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能科查看更多>协鑫智慧能源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