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葡萄牙批准220个自用光伏项目并网 总容量30MW

2020-04-10 08: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葡萄牙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葡萄牙环境与气候行动部将允许220个发电能力不超过1兆瓦的自用项目立即并网。在公共卫生危机期间,政府试图让财务困难的企业从较低的能源费用中受益,因此,通常冗长的审批程序被搁置一边。

此举使系统所有者可以立即开始发电,而不必采取等待最终批准的通常步骤。

部长若奥·佩德罗·马托斯·费尔南德斯(Joao Pedro Matos Fernandes)表示,大流行期间批准该项目是为了让系统所有者受益于较低的能源费用。为了应对冠状病毒的传播,葡萄牙总理安东尼奥·科斯塔于3月19日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这导致了对发电的限制,现在这些限制已经被取消。

外交部宣布,一旦解除紧急状态,将恢复通常的批准制度。

去年10月,葡萄牙出台了可再生能源自我消费、能源储存和能源社区的新规定。

预计太阳能将在葡萄牙政府的新能源计划中发挥主导作用,该计划包括到2030年满足该国80%的可再生能源电力需求,到2050年使该国65%的经济实现电气化。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葡萄牙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