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铸锭炉 企业正文

续亏!精功科技2020年一季度预亏1500-2000万元

2020-04-09 17: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精功科技光伏设备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精功科技公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500 万元至 2000 万元,上年同期亏损2729.82 万元。

精工科技在报告中表示,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受新冠疫情和春节假期等因素的影响,报告期内公司的业务整体较为低迷,从而影响了公司总体经营业绩的提升。同时,报告期内公司管理费用、研发 费用等的开支同比继续增长,导致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出现亏损。 

另外,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中收到政府补助594.14万元,而去年同期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仅为87.50万元,使得报告期内公司亏损额同比有所降低。

此前,根据精功科技2019年度业绩报告,2019年精功科技亏损超1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净利润下降1995.12%。精功科技表示,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公司营业总收入尤其是毛利率相对较高的光伏装备、碳纤维及复合 材料装备等销售收入的下降,使得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同步下降,2019 年度公司营业毛利总额同比减少了 5556.57 万元,从而导致公司相关效益指标下降较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精功科技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