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美国最大户用安装商Sunrun撤回2020年业绩预测 为迎接风暴做准备

2020-04-07 14: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户用光伏Sunrun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美国最大户用太阳能安装商Sunrun公布了第一季度的初步数据,并撤回了2020年业绩预测,原因是冠状病毒对业务的影响。

Sunrun称第一季度安装量为97兆瓦,而去年全年为413兆瓦,公司本季度末现金为3.66亿美元,较上季度增加300万美元。几个月前,Sunrun曾预测同比增长15%,但高接触的户用太阳能安装业务预计将在未来几个季度面临着惨痛的打击。企业内部人士透露,Sunrun上周裁掉了约100名员工,被解雇的员工将继续享受3个月的福利,其高管上个月也采取了减薪措施,Sunrun同时撤回了2020年的业绩预测。

据悉,Sunrun计划通过简化在线许可和互连,并使用无人机进行屋顶调查,使太阳能安装过程尽可能无接触。Sunrun认为,这种情况将加速地方司法机构采用自动即时的许可协议。

Sunrun指出,在我们的直接业务中,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安装量低于预期,但我们在3月下旬完成的安装量比上半年还多。即使经济进入长期低迷期,人们仍然希望太阳能作为可靠能源的省钱来源。为此,Sunrun刚刚推出了一款家庭能源产品,包括使用屋顶太阳能,无论是否有电池存储,零首付,前六个月每月支付一美元。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用光伏查看更多>Sunrun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