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报道正文

Q CELLS荣获2020年德国n-tv最受欢迎太阳能技术供应商奖

2020-04-03 17:45来源:Q CELLS关键词:Q CELLS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所有太阳能组件制造商中,这个德国诞生的品牌在太阳能技术类别中排名最高,在总体满意度和客户回头率方面都获得了最高分。该奖项基于4万多名德国消费者的评分来评选。

 Q CELLS, 全球知名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产品覆盖了太阳能电池、组件、储能、下游电站业务和能源零售,近期被授予了德国客户对品质的最高赞誉之一——2020年德国著名电视台n-tv的 Life & Living(人生与生活奖)最高奖项,在太阳能技术领域荣登榜首。

“德国最受欢迎的供应商——2020 Life & Living Award(人生与生活奖)”由n-tv和德国服务质量研究所颁发,是德国最具价值且最受认可的消费者质量认证之一。研发和技术总部位于德国泰尔汉姆的Q CELLS,首创性地获得了这个奖项, 它反映出公司最近的战略延伸到了德国的住宅市场,为该领域提供高品质的太阳能电池组件, 储能系统和极具吸引力的清洁能源产品套装。

德国品质,誉享全球

自1999年以来,Q CELLS品牌一直是优质太阳能技术的代名词。在过去的20年里,Q CELLS已经成长为全球公认的品牌领导者,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供应商之一,在亚洲、澳大利亚、美国和整个欧洲都拥有庞大的业务。2019年,Q CELLS将业务拓展到能源零售领域,成为一家拥有太阳能DNA的整体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获得n-tv奖项,得益于Q CELLS成功地将其卓越和高质量的产品声誉传递到国内消费市场,在由11个品牌组成的强大太阳能技术领域中脱颖而出。Q CELLS在整体满意度方面排名第一,而关于消费者是否会再次使用该品牌方面,它也稳居第一。

n-tv和德国服务质量研究所(German Institute for Service Quality)每年合作颁发的这些奖项,基于4万多条客户评论的评级和反馈。此次,总共有600多家不同行业的公司接受了评估。该奖项的目的是确定哪些公司和品牌提供了最高水平的客户满意度,以及客户是否会再次使用这些品牌并将其推荐给朋友。

通过在2019年10月至2020年1月期间进行的在线消费者调查收集反馈,2020年的奖项总共评估了41个不同行业。

在德国,Q CELLS为家庭用户提供整套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从屋顶的太阳能系统到100%的可再生电力供应。公司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包括品种丰富的太阳能组件,这些组件因其耐用性、效能标准、美观度和技术卓越性在太阳能行业中频频获得获得奖项和技术认可。Q CELLS还向德国客户提供额外的组合,帮助他们最大限度地利用太阳能系统,包括可扩展的电池存储解决方案和智慧能源管理软件,以使电力消耗智能化并且节省其成本。Q CELLS去年也推出了Q.Energy, 这是一款100%清洁能源的电力零售价格产品,意味着消费者可以全年使用可再生能源——即使他们没有安装自己的太阳能系统。

Q CELLS的欧洲销售负责人Maengyoon Kim表示: “作为最受欢迎的太阳能技术供应商而获得2020年n-tv颁发的德国Life & Living奖项,我们深感自豪。这一荣誉是Q CELLS多年来辛勤努力和研发的切实证明,确保了我们的太阳能组件在质量和效能上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这也证明了德国消费者期望和需求的高标准; 作为一家有着深厚德国根基的公司,Q CELLS深知这一点。我们建立了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并通过Q.Energy为德国的住宅客户提供全面的能源解决方案。我们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通过全新的、令人振奋的能源解决方案来扩展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所以请关注这个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Q CELLS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