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投资市场正文

世行多边投资担保机构:提供5235万美元 担保Benban太阳能园建设

2020-04-02 13: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装机量埃及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世界银行多边投资担保机构(MIGA)为埃及阿斯旺省Benban太阳能园区6个光伏电站的运维提供5235万美元的担保,该保证金已颁发给ScatecSolar公司,将覆盖Scatec在太阳能园的投资,该担保长达15年不可兑换和转移。

据悉,此担保项目共包括6座光伏电站,单个电站的装机量为65MW,总装机量为390MW,项目总投资约为4.46亿美元,年发电量将达930GWh。项目建成后可为42万户家庭供电,同时这些项目将让埃及每年减少4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MIGA执行副总裁HiroshiMatano表示,在面临新冠肺炎带来的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下,多边投资担保机构仍然致力于通过支持投资者来帮助推动埃及实现其能源结构多样化的长期目标。截止至目前,多边投资担保机构已提供了1.45亿美元的担保,以支持埃及的能源转型计划。

据悉,本班太阳能园建成后将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站。本班太阳能园开发区域被分成大小不同的41块,这些区块被分配给大约30个开发商,由他们各自在自己的区块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变压器和其它设施,并由他们生产并把电力出售给国有公用事业公司。这些电站是埃及太阳能上网电价补贴(FiT)计划的一部分,本班项目已经吸引了超过20亿美元投资。

埃及政府的目标是到2022年可再生能源占电力需求的20%,到2035年占42%。为实现该目标,埃及政府批准开发Beban太阳能园区,预计总装机量为1.8GW。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埃及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