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携手民生银行 供应商享受“光速”级融资服务

2020-04-02 09:10来源:天合光能关键词:天合光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天合光能与民生银行跨境金融部达成合作,由民生银行提供其打造的“民信易链”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为天合光能产业链上相关企业提供快速、便捷的线上化融资服务。在民生银行、天合光能以及供应商三方配合下,凭借“民信易链”的灵活性,以及流程的全线上化,合作达成不到一小时,首家供应商就已获得融资,这也是民生银行“民信易链”首笔供应链放款。供应商代表表示,天合供应链贷款从线上发起融资到成功放款不到1小时,这么短的时间内拿到融资,不愧是“光速”级融资服务。

天合光能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秉承“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坚持创新、品牌、全球化、平台化、智能化和产融协同六大战略,加快转型升级,实现突破发展,致力于以低成本和高价值的光伏智慧能源方案引领全球能源变革。截至2019年底,天合光能20次创造和刷新光伏电池转换效率和组件输出功率的世界纪录,组件累计出货量超过45吉瓦,全球光伏电站开发规模超过3吉瓦。一张张成绩单离不开金融机构和供应商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公司将持续优化采购全流程,打通信息流、资金流和物流,与合作伙伴“共创、共担、共享、共赢”,共同打造更加优良的合作环境。

此次民生银行“民信易链”输出式合作,为核心企业及其供应商、经销商提供了一揽子线上金融服务,搭建了便捷化的融资服务科技平台。该平台是民生银行借助民生科技公司金融科技优势,利用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以“民信”为载体,依托核心企业信用传导,为链上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提供金融支持的线上化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未来,天合光能将与民生银行跨境金融部在境内外光伏电站建设、供应链融资与服务、跨境资金管理、海外投资建厂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