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300MW!大同中电光伏变更发电项目容量

2020-04-01 15:10来源:国家能源局山西能源监办关键词:中电光伏光伏项目山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日,国家能源局山西能源监办发布大同中电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发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许可事项变更行政许可公示,据公告显示,大同中电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新建改建发电项目容量由100MW变更为300MW。

原文如下:

根据《电力业务许可证管理规定》(电监会9号令)及相关实施细则,我办于2020年04月01日完成许可证审批程序,决定准予以下企业许可事项变更,现公示如下: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401150458.png

如有异议,可致电:0351-721832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山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