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0.25元/度!陕西西安市发布申报2019年光伏补贴的通知

2020-03-31 09:59来源:陕西经济商务发展局关键词:光伏补贴光伏项目陕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西安发改委发布了《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申报2019年度光伏补贴资金的通知》,通知内提到:

一、申报范围及条件

2019年1月31日至2020年1月31日期间在西安市辖区内首次申领和延续的分布式发电项目(含光伏扶贫项目),项目全部使用市内企业生产的组件,组件转换率达到光伏“领跑者”先进技术标准,项目建设质量符合国家、行业或地方标准的。

二、补贴标准及资金发放程序

项目并网起,给予投资人0.25元度补贴。各区县范围内符合要求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发电补贴,由市财政局将补贴资金下达区县财政局,区县负责补贴资金兑付;各开发区(切块管理区)范围内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发电补贴,由开发区(切块管理区)按照不低于0.25元度补贴标准给予发电补贴。

屋顶光伏电站项目,按照装机容量给予屋顶产权人10万元/兆瓦一次性补贴、同一屋顶产权人补贴不超过100万元。各区县范围内1兆瓦以上屋顶光伏电站项目补贴,由市财政局将补贴资金下达区县财政局,区县负责补贴资金兑付;各开发区(切块管理区)范围内1兆瓦以上屋顶光伏电站项目补贴,由开发区(切块管理区)按照补贴标准给予一次性屋顶补贴。

政策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陕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