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全球首个210mm组件项目出货

2020-03-27 21:48来源:摩尔光伏关键词:天合光能光伏组件至尊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3月27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全球首个500W+至尊组件项目正式出货。这是世界上第一个高功率高效组件交付项目,也是继2020年3月18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至尊组件中试线正式量产后,天合光能树立全球光伏5.0时代又一标杆。

(来源:微信公众号“摩尔光伏”)

该项目位于斯里兰卡,整体规模10MW。项目采用天合光能最新至尊系列组件,预计2020年第3季度完成并网。至尊系列产品转换效率最高可达21%,功率超500W,采用210mm电池,集合三分片、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双面发电等先进技术解决方案。

天合光能的至尊系列包含双面双玻、背板两款组件,具有高功率、高可靠性、高效率、高发电量等特点。根据天合光能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数据显示,以中国黑龙江省境内某大型地面电站模拟,对比输出功率为410W的常规双面双玻组件,应用输出功率为500W至尊系列双面双玻组件的项目可降低太阳能组件之外系统(BOS)成本6%~8%,降低度电成本3%~4%。

“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的客户对高功率至尊组件表示了浓厚兴趣,500W+至尊系列组件不仅适用于大型地面电站,同样适用于追求高效率的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接下来将有更多的500W+至尊组件交付到客户的手中。”天合光能副总经理、常务副总裁印荣方表示,“光伏5.0时代已经到来,高效率高功率500W+至尊系列组件正在彰显更大价值,实现产业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至尊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