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市场正文

过剩高质量光伏设备的新去处——二级市场

2020-03-27 18:1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设备光伏发电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典型情况下,光伏设备的销售从制造商到分销商再到承包商。 之后,将其安装在可以达到预期水平的电站中,直到设备达到使用寿命并可以回收为止。

然而,虽然很典型,但这并不是这个过程的全部。

更常见的情况是,高质量的材料往往会被传统的供应链遗漏。项目的延迟或取消、电气代码的更改和项目的遗留都导致了未使用的设备,没有立即修复的计划。

一些未使用的设备最终可能会进入新的项目计划。但与此同时,太阳能公司需要评估持有库存的财务风险和成本。库存储存的时间越长,仓储费用、借款利息和折旧的成本就越高。还有技术过时和价格下跌的风险。

二级市场有助于重新分配此类设备,制造商和分销商尤其热衷于这个问题。他们将设备推向市场,并不断努力提高库存周转率。如果他们有各种各样的库存,如批量运行的剩余物或停产的型号,他们会迅速标记他们的清仓。并会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销售渠道把旧的搬出去,为新的腾出空间。

任何规模和构成的太阳能公司都可以选择在二级市场上出售设备。此外,任何公司都可以进入二级市场,作为获取材料和核实价格的另一种方式。

通过二级市场上的在线交易与买家建立联系,从而扩大了公司的客户渠道。 它还建立了一个覆盖整个行业的网络,公司可以相互买卖设备以满足其客户需求。

例如,当一个分销商在二级市场上采用了替代的销售渠道时,他们现在面对的是其地理区域之外的客户。他们甚至可能会把产品卖给其他分销商,而这些分销商正在寻找他们有库存的零部件。他们创建了一个平台来移动他们的主要客户不需要的遗留和杂项库存。当他们需要为客户要求的特殊订单获取报价时,他们有地方可去。

相反,不连接二级市场的分销商只能为其所在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这些区域客户为分销商提供有限数量的订单。分销商只能以其有限的客户群增长速度来增长业务。

二级市场不受地理边界的限制,这为太阳能公司在线购买和出售设备提供了许多机会。这不是使此类设备不使用,而是以使买方,卖方和行业受益的方式进行重定向。 买方确保获得高质量的设备,以满足其可再生能源的需求。 卖方创建新的收入流。 该行业在推动全球太阳能发展方面又向前迈出了一步。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