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十年经典重塑丨最新一代户用先锋机MOD 11-15KTL3-X全球首发!

2020-03-27 17:04来源:古瑞瓦特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论道分布式·再立新标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年的发展,中国户用光伏实现了从0到107万套的飞跃,荣登全球户用光伏榜首。十年前,古瑞瓦特布局户用逆变器市场,并成为亚洲第一个获得PHOTON实验室A+评定的逆变器企业。优良的基因助力古瑞瓦特征战全球市场,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获得全球市场的认可。

在“论道分布式再立新标杆”空中群英汇上,古瑞瓦特重磅发布X系列新机MOD 11-15KTL3-X,在十年经典基因上进行强势升级。带来高效新体验,强悍性能。

图片1.png

专心、专业、专注,坚持长期主义

发布会现场,古瑞瓦特总裁丁永强调:“10年来,古瑞瓦特专注产品研发,追求技术领先。即使在行业遭遇寒冬时,我们依然坚持研发投入,不断实现技术更新,为用户推出更优质高效的产品,今天发布的这款新产品,颜值和性能双高,相信会成为户用市场的又一新宠。”

图片2.png

古瑞瓦特高级产品经理袁智民在发布会上深度分析了当下户用光伏行业市场需求,指出古瑞瓦特人坚持长期耕耘和长期付出,专心、专业、专注。表示:“古瑞瓦特以消费者为导向,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和应用。此次新品机型MOD 11-15KTL3-X,从高效、精致、安全、智能四个方面精雕细琢,颜值和性能并存。

1.webp.jpg

为你揭晓MOD 11-15KTL3-X四大优势!

高效

1.5倍超配,13A组串电流设计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提高,不同场景对于逆变器的功能需求也在日益强化。MOD 11-15KTL3-X直流输入功率可超配到1.5倍,交流过载1.1倍,可依据当地光照资源和系统综合投资进行合理超配,最大化提升系统中逆变器的利用率,13A组串电流设计,完美匹配大功率组件特性,提升发电量;最大效率98.6%,高出业界0.3%以上,发电量更高,效益保障。

2.webp.jpg

精致

内外兼修,颜值与实力并存

作为一款吸引眼球的产品,MOD 11-15KTL3-X用精湛工艺对机身悉心打磨,四个边角的弧度在美学上令人愉悦,避免刮擦;自然冷却设计,无噪音,免维护;业界最高功率密度,产品重量和体积比同类产品减少40%,安装和搬运更加便利;采用 OLED显示触屏,触摸按键设计,打造用户极致体验的同时带来更耐低温,更低耗能,更长寿命的优势。

3.webp.jpg

4.webp.jpg

安全

防雷防火防水,安全有道

MOD 11-15KTL3-X提供了从硬件到软件的实时设备保护;IP65防护等级,最顶级的交直流二级防雷,直流AFCI 2.0,防患拉弧起火等多项安全侦测和保护功能,能准确分辨直流侧拉弧信号,及时做出处理,避免火灾,让逆变器更安全、更智能。

5.webp.jpg

智能

化繁为简、智能运维新体验

既要兼顾逆变器操作上简单,给予用户便利,又要考虑到环境的多样性、人群的特殊化,满足用户更高层次的需求。

USB/RS485/WiFi/LAN/GPRS/4G监控运维灵活,搭配智能电表,实现功率监控和防逆流功能,通过运用物联网技术,实现整个家庭的智慧能源管理,将光伏发电、储能、家庭用电集中监管和调度。

只有具备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并不断进行推新、升级的企业,才能够在严峻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持续释放出全新的品牌生命力和产品竞争力。作为分布式行业领导品牌,古瑞瓦特深入挖掘用户需求,不断以高效智能的产品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实用性体验,不断颠覆传统、推陈出新,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值得信赖的好产品,推动光伏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论道分布式·再立新标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