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销售公告】阿特斯高效单、多晶电池片尾单公开对外销售公告

2020-03-26 08:20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关键词:阿特斯单晶电池片多晶电池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特斯现有国内外工厂生产的一批单、多晶电池片尾单,欲以公开竞价的方式对外销售,欢迎国内有需求的优秀企业参与竞价。

有意参与此次竞价且符合资质要求的企业,需先提交相关资格证明材料至指定邮箱进行报名,经阿特斯公司审核通过后发放竞价资格。获取竞价资格后可获得具体的产品清单和交易方式。

报价均含13%增值税,付款条件为预付,款到发货,中标采购企业需自行安排提货。其中海外工厂电池尾单交易方式为EXW(工厂提货)。

销售概况

1、销售物品:阿特斯高效单、多晶电池片尾单

2、销售数量:约9.45兆瓦(含海外工厂约3.67兆瓦)

报名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近3年内在行业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2、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

证明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

2、税务登记;

3、开票资料(加盖公章);

4、《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海外工厂电池片尾单要求)

5、《出入境检验检疫报检企业备案表》(海外工厂电池片尾单要求)

报名时间

2020年3月25日 至 2020年3月31日17点前

报名方式

报名文件发送至邮箱:

cellsales@canadiansolar.com

邮件标题格式:

竞价单位全称---—阿特斯电池片外销竞价—竞价联系人姓名—竞价联系人电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特斯查看更多>单晶电池片查看更多>多晶电池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