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印度再签650MW 1500V大单

2020-03-25 16:11来源:阳光电源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1500v光伏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阳光电源印度市场传来捷报——与印度知名独立发电商(IPP)Avaada Energy签署了650MW 1500V逆变器供货协议。阳光电源再次用先进的技术和最优方案满足了印度市场对度电成本和安装环境的严苛要求。

1.jpg

降本增效、平价上网成为全球光伏市场势不可挡的趋势,Avaada秉承“系统成本最小化,电站收益最大化”的目标,优中选优,最终选择了阳光电源1500V 3.125MW解决方案。该方案电网接入友好,支持6.25MW和12.5MW灵活方阵设计,满足1.4倍以上超配,可最大限度降低系统成本,在印度大型地面市场已广泛应用。目前,阳光电源1500V解决方案已在全球装机超10GW,成为越来越多客户的首选。

“3年前,阳光电源和我们首次合作,多年来双方一直保持良好的伙伴关系,并联手打造了众多标杆电站。合作期间,阳光电源不断为我们提供行业顶尖的产品和本地化服务,我们深感阳光电源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重视这次650MW项目,先后进行了多次方案优化和比较,阳光电源紧跟当地光伏技术创新和市场需求,最终脱颖而出。”Avaada的董事长Vineet Mittal先生表示。

阳光电源深耕印度市场超五载,已经建立起完备的本地化销售和服务团队,2018年印度工厂正式投产,进一步提升本地及全球交付能力。目前,阳光电源在印度订单已超过5GW,联合当地客户打造了诸多标杆项目。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光伏平价上网时代全面到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1500v光伏系统查看更多>